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清水镇三强化全力推进秋季征兵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7 08:54:2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清水镇人民政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为了扎实做好我镇秋季征兵工作,清水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及时部署落实,并由武装部长亲自主抓、武装干事具体落实、村(社区)全面协助的工作格局,确保工作责任到位、人员到位,全面保障征兵工作顺利推进。

二是强化宣传氛围。通过“村村通”广播、LED电子显示屏、微信群转发、宣传标语张贴等形式,广泛宣传优惠政策,进一步调动适龄青年的参军积极性,营造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截至目前,全镇共悬挂宣传标语13余条。

三是强化措施,确保征兵数量和质量。各村全力做好前期征兵摸底工作,挨家挨户上门走访,充分掌握了解辖区内符合应征条件人员的信息和数量,尤其是加大对辖区内大学生数量的摸排力度,对于高学历青年,因人施策、因户施策,多方位开展工作,争取更多高学历、高素质的优秀兵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