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静调研全区住建、自然资源、规划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9 18:15: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7月27-28日,区委副书记、副区长、代理区长王静调研城区在建项目,并召开住建、自然资源、规划工作座谈会。

来到景秀华府项目建设现场,王静详细了解了项目背景、要素保障、建设进度等情况,她指出,要加大施工组织力度,合理组织人力、机械、资金等的投入,在严格按照相关施工标准的前提下,按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强化安全生产,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施工安全。要做好住房销售统计分析工作,及时掌握相关情况,采取针对性措施,促进房地产持续健康发展。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住建、自然资源、规划工作情况汇报后,王静指出,区住建、自然资源等部门为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加快城市发展所做的工作,成绩值得肯定。

王静指出,东部新城是广元城市发展的拓展区,为城市加快发展打下了基础。东部新城是产业转型的试验田,家居产业、食品产业等产业发展势头强劲,进一步促进了全市产业发展和产业转型。东部新城是城市功能的承接地,主动承接了广元主城区部分配套服务功能,同城化步伐进一步加快。

王静强调,要明确目标,高标准、高品质建设东部新城,确保与广元城区一体化发展。要推进以人为核心的城镇化,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增强人气商气,提升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用人口和经济流向检验城镇化的成果。要积极作为,加强配合,主动与省市相关部门对接,解决制约发展的瓶颈问题。要谋划重大项目,最大程度争取国家、省、市支持。要抓住东西部协作机遇,吸纳借鉴拱墅区在国土空间规划、绿色发展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协同做好元坝镇国土空间规划,加快提升东部新城品质。要树立效益意识、经营意识、投资意识,加强“四上”企业培育,引进一批高性价比项目,加快城市开发建设,助推县域经济更好发展。

座谈会前,王静还调研了红土垭片区棚改、中央峰景、农贸市场、汉寿路步行街、平乐绿道等项目建设。

区领导袁达成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