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卫子镇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8-01 20:40:4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卫子镇人民政府

为切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保障工作,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7月30日下午,卫子镇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工作座谈会。邀请先进退役军人代表回忆从军历程,共叙珍贵情谊,感悟建党精神,激发昂扬斗志。

座谈会上,参会退役军人畅所欲言,回顾了各自难忘的军旅生涯,细谈了转业后的工作感想和感受。书记陈建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亲切慰问,对全体退役军人长期以来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勉励大家继续弘扬在军队铸就的优良作风,以身作则,倍加珍惜荣誉,倍加珍惜团结,倍加维护稳定,倍加助力发展,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深刻领悟新时代赋予退役军人的新使命和新职责,立足本职岗位,用自己的勤奋与智慧,为卫子镇乡村振兴贡献更大的力量。

最后退役军人纷纷表示,党委政府始终没有忘记他们,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呵护和帮助下,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他们决心永葆军人本色,继续秉持对党忠诚、牢记使命、服务人民的高尚情怀,珍惜好荣誉,传播正能量,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再创新佳绩、做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