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元坝镇扎实开展产权办理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30 17:36: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财政局

6月28日,区财政局副局长王万新主持召开了昭化区元坝镇公有资产产权办理试点协调会,确定元坝镇为公有资产产权办理试点镇。7月8日,广元市自然资源局昭化区分局组织局规划、耕保、利用、权调、规划中心和元坝镇召开镇村公有资产不动产登记若干历史遗留问题处置工作方案会议,启动元坝镇试点测绘、权籍调查等工作。

目前,已完成测绘15宗、105个不动产单元8310.51平方米,其中:原元坝镇2宗、18个不动产单元2517.72平方米;原柳桥乡7宗、64个不动产单元3378.1平方米;原紫云乡6宗、23个不动产单元2414.69平方米。现已拟定《昭化区镇村公有资产不动产登记若干历史遗留问题处置工作方案》,下一步将对此方案征求意见,并再次组织区财政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农业农村局等部门共同研究,报区政府审定后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