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射箭镇多措并举抓好农特产品销售
发布时间:2021-08-03 10:28:4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射箭乡人民政府

多渠道开辟销售市场。成立了射箭镇农特产品销售领导小组,在充分研究射箭农特产品禀赋及市场需求的前提下,积极与厂家、企业、超市、门店进行对接。截至目前,射箭辣椒订单销售至兰州,脆桃上架广元超市,羌脆李远销江浙等地,产品销售渠道达20余条。

分层次做好产品管理。根据农特产品成熟周期短、易腐烂等特点,聘请农业专家现场指导,全力做好田间管理的同时,积极采用烘干、晾晒、冷储等方式保证产品质量。全镇累计聘请专家现场指导5场次,烘干中药材500余吨,冷储小水果100余吨。

全方位提供服务保障。充分发挥镇劳务专合社职责职能,积极调配镇内劳动力资源,每日提供工人500人次以上,有效解决了农特产品采摘期间用工需求量大等问题。备足货运车辆5辆、冷链车辆1辆,确保所有农特产品能及时、安全、快捷地运送至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