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03 15:47: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8月2日,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工作调度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副区长、代理区长王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相关镇对疫苗接种工作滞后、通信公司就做好大数据筛查工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王静要求,一要处理好疫情防控与休假的关系。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人员暂停公休假,其他休假人员加强个人防护,非必要不离市。二要统筹好人员筛查与疫苗接种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认真做好接种人员的摸底登记,加大宣传动员力度,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规范流程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应接尽接。三要强化院感防控与集中隔离点规范化建设。要严格实行预检分诊和首诊负责制,对入院人员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亮码扫码、询问流行病史等要求,加强新入院患者和陪护人员核酸检测,严格执行探视陪护规定。加强对保洁、保安、陪护等服务保障人员管理,防止失管漏管,坚决守住防止医院感染底线。

区领导李明元、杨槐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