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问题会商,为项目落地护航 ——碧桂园现代筑美家居产业项目落地会商会
发布时间:2021-08-04 15:25:0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工业发展集中区管理委员会

8月3日,昭化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得召主持召开了碧桂园现代筑美家居产业项目落地会商会,广元现代筑美家居产业项目区域投资负责人黄嘉轶、项目工程经理高飞、项目投资对接人陈昶年,家居产业城业主单位-昭旺公司工程部部长唐韬、熊海清等参加会商会。

会议针对确保8月底项目顺利落地开工建设进行了交流,就落地过程中还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提出了相关意见。

王得召表示,现代筑美家居产业项目是我区招引的具有标杆性、引领性的产业项目,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项目推进保障工作,已成立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组长由区政府主要领导担任,实行周调度的工作机制,务必全力保障项目顺利建设。请碧桂园现代筑美家居的同志们放心,我们一定尽全力营造好的营商环境,为项目建成投产保驾护航,同时也希望贵方能够统筹工作安排,争取早日开工建设。

黄嘉轶表示,昭化区优良的营商环境和专业的服务团队是我们投资建设的底气,会后我们将对工作计划再研究再细化,争取更早一步落地开工,建成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