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召开经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8-05 15:53:1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

8月4日,昭化区召开经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副区长左家友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分析了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听取雨润食品有限公司、中纺粮油有限公司两家企业汇报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情况。左家友副区长对部分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强调,经信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保持高度警惕,把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一是定期和不定期组织企业传达学习疫情防控文件精神与相关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二是制定完善适合本行业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三是开展常态化检查,尤其是人员密集、风险较大的企业,要加大检查频次,牢牢守住疫情防控的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