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召开经信系统环保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8-06 17:41:3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

8月4日,昭化区召开经信系统环保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副区长左家友、经信和科技局局长周韬、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及18家企业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传达了中央、省、市、县区环保问题整治工作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市内外工业领域存在的环保问题,听取了广元升达林业产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关于环保问题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

左家友指出,相关部门与各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增强行动自觉。一是开展环保问题“回头看”。经信和科技局及相关部门要对在环保督察、大排查大整治中发现问题的企业进行复查,对于未按要求完成整改的企业,要加大督促力度,引导企业限期整改完成;二是压实主体责任。企业要切实履行环保主体责任,严格按照环保要求,开展自查工作,针对问题,采取措施,及时整改;三是要把生态环保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逐项对照,全力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