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正功开展巡河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0 16:49:1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民政局

8月20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正功一行深入红岩镇等掛旗河流域开展巡河工作。区民政局、区水利局河湖长制具体负责人员陪同巡河。

王正功一行先后深入红岩镇红江村石材加工小作坊、射箭镇五房村石材加工小作坊和潼梓村波记肉牛发展有限公司、卫子镇梅林观水库和梅林村污水处理站开展巡河,详细了解生产废水排放、污水处理、水源保护等情况。在巡河中,王正功副主任对掛旗河流域污水治理、水源保护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严抓污水排放关。严禁生产废水乱排乱放,坚决抵制直直放,组织人员全线开展问题排查,发现一例查处一例。二是推动污染物处理科学化。粪污处理要坚持科学化、无害化,污水处理站要坚持运行规范化、长效化,细化管理措施,将责任落实到人、细化到点,完善责任追究制。三是加强水源保护力度。严禁无关人员进入水库进行生产性活动,通过清理做到沿岸无污水直排、水面无漂浮物、岸边无垃圾等“三无”目标,切实做好掛旗河水环境保护工作。

王正功督导梅林村污水处理站运行、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