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严查生态环保“五个风险点”,落实整改措施
发布时间:2021-08-23 21:48:3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卫子镇人民政府

8月23日上午,卫子镇组织全体镇机关干部、村(社区)书记、副书记,种养大户、在建项目、大型企业的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了环保问题整改工作及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推进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镇长刘舜就群众信访化解、面源污染常态化治理、水源地管理保护、垃圾中转站运转、农药减量增效和农膜回收等九个方面做了工作安排。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陈建强调,要加强“五个风险点”的排查整改,一是卫生死角带来的风险;二是反弹回潮带来的风险;三是信访矛盾带来的风险;四是思想麻痹带来的风险;五是标准太低带来的风险。并对下一步环保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首先,要紧紧抓住重点领域不放松,围绕面源污染、污水处理以及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开展;其次,扎实开展为期1个月的环境整治,每周不少于两次的活动;最后,要扎实抓好群众信访问题的处置,做到环保结果最终取信于民,以民心为导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