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经开区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7 17:51:2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工业发展集中区管理委员会

8月27日,昭化经开区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张运东组长、王虎同志莅临指导,党工委书记王得召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党支部书记何成德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的问题及下一步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也分别从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得召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党史学习感悟深、自我问题查找准、相互批评态度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树立终身学习的习惯,二是强化勇争一流的目标追求,三是锤炼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四是增强抓落实抓落地的意识,五是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

支部书记何成德代表班子做了表态发言,一是支部班子将进一步抓好学习讲政治,二是强化宗旨意识抓工作,三是强化作风意识强纪律,四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奋力建设四城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