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朱永国到王家镇宣讲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27 21:14:4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王家镇人民政府

2021年8月25日区政协党组书记、区政协主席提名人选朱永国一行到我镇专题宣讲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党委副书记、提名镇长吴世杰主持会议,全体镇干部参加。

朱永国紧紧围绕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刻地解读、宣讲,指出大家要深入领会昭化千年历史底蕴和过去五年工作四大启示,深入领会四城新区和四大战略的深刻内涵和历史价值,深入领会“两翼两带一片”总布局和目标任务,深入领会四城建设和党建引领具体内容,深入领会发扬勇争一流的争先意识、增强胸怀大局的系统意识、永葆敢闯敢试的创新意识、坚守我将无我的为民意识的工作要求,将学习好区第八次党代会主题报告作为政治任务,答好旗帜鲜明“政治卷”,稳中求进“发展卷”,造福群众“民生卷”,同心同德“团结卷”,清正廉明“作风卷”。

会议要求,全体镇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入学习区党代会精神,积极做好镇村宣传、宣讲,切实将学习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决策部署落实的强大动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城新区贡献王家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