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家镇召开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03 09:14:1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王家镇人民政府

8月30日,王家镇召开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全镇56名人大代表、32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上午9点40分,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先后听取并审议了政府镇长吴世杰同志作的《王家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王进钦同志作的《王家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并通过各项报告决议。会议回顾总结了五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及主要任务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高质量发展,全面落实区第八次党代会、镇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紧盯“商贸重镇、农业强镇”发展目标,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决当好“王磨特色粮油示范片”建设的主角,确保经济发展取得新突破、城乡建设展现新面貌、生态建设取得新进展、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改革开放迸发新活力、治理体系实现新提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城新区”奏响王家乐章。

会上,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王家镇人民政府镇长、副镇长和镇人大主席团主席副主席。新当选的镇人民政府镇长、副镇长和镇人大主席、副主席分别进行了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