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关于2021年上半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排名和体检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08 11:20: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广元市昭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2021年上半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

聘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排名和体检有关事项的

公  告


根据广元市昭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1年上半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规定,现将本次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排名和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总成绩、排名和入闱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和集合地点

体检定于2021年9月15日。请入闱体检的考生于体检当日7:30前到广元市利州广场东正影院门前集中,统一参加体检。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集合以及未按规定参加体检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

三、体检要求及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的考生请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近期二寸免冠彩照2张。

2.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严禁家属(亲友)随同。

3.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注意饮食卫生,勿熬夜,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日早上,应保持空腹,请不要进食、进水等。

4.自备体检费400元,往返交通费、食宿费自理。

5.请按带队导医要求逐项检查,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您的体检结果。

6.参加体检的考生自备口罩,自觉提供健康码查验。

7.参加体检的考生出行注意安全。


附件:昭化区2021年上半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排名及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广元市昭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