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太公镇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及“市、区第八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09 16:57: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太公镇人民政府

9月3日,太公镇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全体镇干部及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区委党校副校长席正帆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重要宣讲,对市、区第八次党代会报告也分别进行了深刻解读,明确了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的具体要求。席正帆同志宣讲结束后,太公镇党委书记戴亚男同志再次告诫全体人员要当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宣传员,还强调要结合太公实际,将精神落地实处,做好践行者。面临新起点、新阶段,全镇干部要抢抓发展机遇,将“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念牢记心中,助力昭化翻开又一发展新篇章。

会议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备受鼓舞,对未来的工作更加充满干劲,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红色活力太公、绿色产业重镇发展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