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太公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09-09 16:32:4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太公镇人民政府

2021年831日,广元市昭化区太公镇召开了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全镇57名人大代表和28名列席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上,全体代表观看了《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随后,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大会正式开始。会上全体代表听取并审议了李巍同志作出的《太公镇政府工作报告》以及陆登塔同志作出的《太公镇人大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太公镇第二届人大主席陆登塔,镇长李巍以及副镇长李云锋、李金蓬、蔡勇和张鸿智等同志。

选举结束后,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人大班子、新一届政府班子在全体代表的共同见证下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最后,镇党委书记戴亚男强调,全体代表、同志们要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牢记使命与担当,团结带领全镇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红色活力太公,绿色产业重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