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东西部协作项目——昭化区物流中心规划编制项目简介
发布时间:2021-09-13 08:40: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昭化区物流中心规划编制项目简介

一、项目名称:昭化区物流中心规划编制项目

二、项目地址:昭化区境内

三、项目内容:结合“十四五”规划和新一轮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规划编制和研究制定广元市昭化区现代物流中心长期发展规划。形成以物流经济枢纽示范区为核心、四川“一带一路”北向物流大通道和四川南向陆海国际贸易大通道以及城市配送、大宗物资、特色农产品冷链三大功能区于一体的“一核二通道三区”物流业发展格局。

四、建设条件:

广元地处成渝经济区与关天经济区的纽结点,是成都、重庆、西安、兰州四大城市的几何中心,是全国区域性次级综合交通枢纽、四川省第二大铁路枢纽,是蓉欧快铁、渝新欧班列的重要战略节点和组货基地,已建成一级编组站,可直接在广元海关报关。昭化城区是广元市东部新城,政府驻地距广元机场25公里,距广元高铁站27公里,距广元港50公里,区位优势明显,交通运输体系发达,具有发展现代物流业得天独厚的优势和有利条件。

五、项目总投资:约100万元

六、项目绩效分析:项目编制完成后,未来五年能有效指导我区物流业的科学合理的发展。

七、前期工作:前期研判、谋划筹备阶段。

八、合作方式: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