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太公镇开展第37个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0 16:55:2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太公镇人民政府

9月9日,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前夕,太公镇党政领导班子分别带队到辖区各学校,通过发放慰问金、开展座谈会等方式,为全镇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送去了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与节日问候,对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9日下午,镇党委副书记张广良和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李云锋一行来到黄龙小学,对学校的软硬件基础设施进行了察看,在庆祝教师节座谈会上同教师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在送去节日祝福之余,镇领导一行还详细了解了教师楼的生活设施情况,并要求学校全力做好教师的后勤保障工作,解除教师的后顾之忧。

镇纪委书记王振岚和便民服务中心主任王睿一行对太公小学教师进行了慰问。在座谈会现场,太公小学校长张家豪首先向全校教师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刘自强在全区庆祝第37个教师节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镇领导一行和与会教师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对教师们提出了殷切期盼。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蔡勇和副镇长张鸿智带队对太公中学全体教师进行了慰问。蔡勇表示,镇党委、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太公教育事业发展,近年来,在全镇广大教育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太公教育事业取得喜人成果,中考国重、省重上线率均居昭化区前列。希望太公中学广大教育工作者再接再厉,认真钻研业务知识,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继续为太公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