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刘自强会见上海慕曼德集团董事长赖黎明一行
发布时间:2021-09-13 19:23: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9月13日,区委书记刘自强会见了上海慕曼德集团董事长赖黎明一行,双方就家居产业投资合作举行意向性洽谈。
  据了解,慕曼德集团是集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家具企业,总部设立在上海,并先后在澳洲墨尔本成立海外事业部及研发工作室。生产基地设立在安徽马鞍山,并在北京、南京、武汉、重庆、沈阳、深圳等地设立服务机构,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家具解决方案及完善的人文服务。
  刘自强在讲话时首先对赖黎明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投资昭化绿色家居产业城具有“天时、地利、人和”三方面优势:一是近年来,四川省明确将广元市纳入家具产业“一点两线”的主要发展城市之一,推动家具工业向绿色、环保、健康、时尚方向发展。成都市大力支持在蓉家具企业向广元转移,明确把辐射川陕甘三省的家具产业园落户广元市昭化区,重点扶持建设。加之近年来老区振兴战略、成渝双城经济圈战略支撑,昭化未来发展潜力无限。二是广元昭化位于四川盆地北缘,秦巴山南麓,是中国南方的北方,北方的南方,气候条件优越。位于成都、西安、兰州、重庆四大省会城市的几何中心,已建成连接西南西北、通江达海的铁路、公路、水路、航空运输立体综合交通网络,地理区位优势明显。三是昭化平安建设满意度、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满意度连续多年位于全省前列,机关效能建设、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连续多年位于全市前列,重商、亲商、爱商氛围浓厚。昭化欢迎慕曼德企业进行深度考察交流,并最大限度支持企业落地、发展各项需求,最终实现双赢目的。
  赖黎明对昭化热情周到的接待表达了感谢,对昭化致力打造绿色家居产业优城的做法表示赞赏。他表示,将认真对待此次考察,深入研究到昭投资兴业事宜,争取参与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实现共赢。
  副区长左家友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