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春天国际智慧康疗养小城项目推进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16 17:17: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916日,春天国际智慧康疗养小城项目推进座谈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听取春天国际智慧康疗养小城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设计方案、项目推进等情况汇报后,王静指出,热烈欢迎市城投集团投资昭化。《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城镇提质工程”,既是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规划的广元城区“东进”战略,又是建设“四城新区”的重要方面。昭化抢抓机遇,大力引进城市开发项目,突破发展东部新城,建设产城融合新高地。

王静要求,要坚持事成为重,政府与企业间要加强沟通,求同存异,深度研究项目的土地供给、文化内涵、产业定位、投资时序等问题。同时,希望市城投集团加快完善修建性详细规划,尽快敲定项目实施细节,加快项目落地建设,争取早日完工。区级相关部门、元坝镇要加快完善规划方案和投资协议等相关事宜,尽快完成项目一期土地报征工作,启动用地征收工作。要认真落实协议事项,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以赴做好保障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合力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实施。

区领导李方、花圣卓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市城投集团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