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静赴广东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6 17:51: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9月13日1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带队赴广东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湛江电力有限公司是国家“八五”重点建设项目,是广东省主力发电厂之一。王静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公司集成中心、档案室、风力发电厂等,并详细了解了公司运行机制、生产技术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风电项目落地细节进行了沟通交流。王静指出,欢迎企业来昭化投资发展。昭化将进一步加强与湛江电力公司的交流,持续畅通沟通渠道,积极为企业提供区位、风力资源等详细资料,全力服务企业发展,助力项目顺利落户昭化。同时,昭化将组织相应人员到公司交流学习,不断提高专业技术人员业务能力和水平,增强昭化企业核心竞争力。


在中山市红博城,王静参观了红木家具产品,并与中山市红木行业协会代表进行了座谈。王静指出,广元是成都、西安、重庆、兰州四大都市交通干线的交汇点,链接西南西北、成渝双城经济区,中国内陆江海联运“第一港”——广元港成功通航,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良好的资源禀赋,发展机遇和潜力巨大。

王静希望,中山市红木行业协会会员积极参与昭化的建设发展,把自身的资金、技术、管理、品牌优势与昭化产业发展潜力结合起来,开展项目合作,推动更多企业落户昭化,对落户的家居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在土地价格、融资担保等方面按政策标准予以优惠和补贴。昭化始终发扬亲商爱商的好做法,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投资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在中山市考察期间,王静一行还深入大申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考察,并就该企业落户昭化相关事宜进行了洽谈,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李方参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