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卫子镇传达学习区“两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16 21:42:3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卫子镇人民政府

卫子镇传达学习区两会会议精神

 

915日,镇党委书记陈建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区两会精神,镇全体班子成员、各办(中心)负责人、各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对“两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并传达了大会通过的各项决议及选举结果。会议重点学习了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对报告中“千里嘉陵首善港城、千年蜀道宜居名城、绿色家居产业优城、诗意昭化幸福新城”总定位,“两翼两带一片”总布局,“3个翻番、3个确保、5个创建”总目标,“生态立区、工业强区、文旅兴区、创新活区”总战略,工业提速、城镇提质、文旅融合、民生改善、创新驱动“五大工程”做了重点学习和阐述。

会议指出: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脉络清晰、立意长远、鼓舞人心,号召大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在实际工作贯彻落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城新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卫子力量。

会议要求:一是要全面系统学,在“学懂”上下功夫,唯有深入学、持久学、刻苦学,才能掌握其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才能够更好地服务于人民群众;二是要深入思考学,在“弄通”上下功夫,不断加深对“两会”报告精神的理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自觉增强贯彻落实的主动性和坚定性,提高运用会议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三是要联系实际学,在“做实”上下功夫,要把“两会”报告精神与镇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项目投资、产业发展等工作开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