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谭小益现场督导第四届中国老博会昭化区参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8 08:35:0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民政局

9月16日,第四届中国(四川)国际养老服务业暨养老产业博览会在成都西博城隆重开幕,我区以“旅居诗意昭化,共度绚丽夕阳”为主题积极参展。

谭小益副区长(右二)督导第四届老博会昭化区参展工作

开幕式当天,副区长谭小益一行深入昭化区展台,认真查看了展台布置、宣传手册发放、参访人员接待等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我区参展工作筹备情况的汇报。

谭小益要求,区民政局及参会人员要紧扣区第八次党代会、区“两会”精神,利用好“老博会”大平台,宣传好昭化“三国文化”“山水太极”“生态康养”三张名片,广交朋友,主动作为,积极引进社会资本发展我区旅居养老产业。同时,参会人员要珍惜此次机会,认真学习其他市县在养老方面的先进经验,积极探索昭化养老产业发展新模式、新路径,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城新区”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