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抓作风持之以恒 严纪律制度规范
发布时间:2021-09-27 15:32:4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工业发展集中区管理委员会

为进一步推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深入开展,加强单位内部管理,提高干部职工工作效能,9月26日昭化经开区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修改制定昭化经开区《效能手册》,形成以制度管人管事的良好氛围。

昭化经开区在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以来,认真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挖问题、补短板、强弱项、筑制度,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了各项规章制度,通过干部职工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达成共识、凝聚合力。形成了“以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用制度管事”的原则。


本次修订完善的规章制度包括《干部职工工作纪律》、《廉洁自律制度》、《出勤及请销假制度》、《财务管理制度》等18个机关管理制度,进一步加强了单位内部管理,切实转变干部作风,严明了工作纪律,增强了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和责任感,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整体思路和工作部署上来,形成齐心协力干事业,众志成城谋发展的良好局面,为推动各项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