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疫情防控不松劲 整治环境迎国庆
发布时间:2021-09-28 08:50:2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元坝镇人民政府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元坝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节前环境卫生清理整治行动,着力改善环境卫生面貌,推动疫情防控常态化,为全镇人民创造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

一是周密部署,提升思想认识。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的思想认识,增强内生动力,元坝镇召开“战疫情,迎国庆”城乡环境卫生秩序大整治行动专题会议,主要领导进行全面动员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充分认识到开展城乡环境卫生秩序整治的重大意义各村(社)通过横幅、标语、广播等方式向群众积极宣传动员,提高群众文明卫生意识,形成“卫生整治,共同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

二是疏堵结合,增强整治效果。坚持把辖区内街道、铁路沿线、公路两侧等作为整治重点。全体党员干部,公益岗位人员、群众全力整治,确保环境卫生无盲区、无死角。对房前屋后环境卫生差、门前三包政策落实不理的群众、商户,村(社)上门宣传,号召行动,立行立改,提升爱护环境卫生意识。元坝镇将继续以高度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斗志推进“战疫情,迎国庆”城乡环境卫生秩序大整治行动圆满完成。

三是督促落实,巩固整治成果。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对各村(社)的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导督办。对行动缓慢、效果不明显的村(社)在全镇进行通报批评,对工作不力的村(社)干部进行批评教育。并开展回头看工作,进一步巩固环境整治成效。全镇上下铁的纪律作风,推动和确保全镇“战疫情,迎国庆”城乡环境卫生秩序大整治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