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市民营办赴昭化区调研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8 09:21:0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

2021年9月26日,市民营办主任张贵荣带队来昭开展全市推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专题调研工作,着重协调解决民营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万农合创、食典豆豆香、大汉科技等7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

会上,调研组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前景等问题,重点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与企业负责人共同研究解决困难和问题的方法。企业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围绕企业在发展中的难点、痛点作了交流发言,反映了流动资金困难、人才缺乏、办公条件差、产品推广难等问题。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调研组要求区经信和科技局等相关部门要与企业建立联络机制,及时开展政策对接,做好企业服务工作,推动解决民营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强调,一是企业要不断提高经营能力和管理水平,加强品牌培育,提高品牌意识,加大品牌宣传力度,结合企业自身优势,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二是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继续增强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完善工作机制,加大服务力度,切实解决企业发展瓶颈,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