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税费服务支持中心推进服务便民化
发布时间:2021-09-28 09:46:5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税务局

为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昭化区“税费服务支持中心”以满足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出发点,加快推进税务系统智慧化转型,进一步优化网上办税效率,全力抓好线上服务工作。

宣传答疑“一对一”。组建专业团队,整合一线力量。配备专职人员,组建远程问办帮办团队,线上为纳税人缴费人答疑解惑,对其办理事项进行实时动态分析,做到个性化、精准化响应,实现“一问一答、帮办帮忙”的非接触式服务,让纳税人缴费人切切实实享受到255项涉税事项“最多跑一次”的惠民变革。

精准服务“手把手”。改变服务思路,转变服务方式。相较于传统电话咨询,税费服务支持中心实现了最大限度避免线路拥堵的目标,通过多人在线服务进行分流,实现即问即答,最大程度降低纳税人缴费人等待时间。同时通过设置政策解答知识库,统一回复口径,在咨询时以相同法规条例进行回复,保证咨询问答一致性。(王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