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副区长谭小益督导民政领域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9 17:52:2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民政局

9月29日,副区长谭小益赴射箭镇明觉敬老院项目建设工地和曲回养老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专项督导工作。区民政局主要负责人陪同督查。

谭小益实地督导养老服务设施建设安全生产工作

谭小益一行实地察看了明觉养老项目建设进度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认真查阅了安全生产相关资料,听取了承建方关于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相关情况的汇报。深入曲回养老院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仔细检查了该院节前食品卫生、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向在院老人和全体工作人员表达了节日的问候。

谭小益要求,一要压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责任,将责任落实到人、细化到点,确保节假日期间安全工作有人抓、抓到位。二要狠抓隐患排查整改,定期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大检查,建立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问题台账,落实资金和措施,逐项整改落实到位。三要健全应急救援机制,全面加强对民政领域工作人员安全生产教育,必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懈怠情绪和侥幸心理,严阵以待、严防死守,全力以赴防范化解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重大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