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公安分局深夜10余吨酒糟漏洒路面 民警冒雨紧急疏堵保畅通
发布时间:2021-09-30 11:35:3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公安分局

9月26日凌晨2时许,区公安分局昭化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宝昭路昭化镇路段高铁桥下,一辆货车货箱栏板断裂,导致运输的酒糟漏洒到路面,造成过往车辆通行受阻,请求帮助。

警情就是命令。接警后,值班所领导迅速组织警力冒雨赶往事故现场。经查,凌晨2时许,李某驾驶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从四川省资阳市运输酒糟前往宁夏,途径宝昭路与108改线及昭化镇三叉路段时,因货箱栏板突然断裂,导致所承载的部分10余吨酒糟漏洒至路面上。李某系外地人,对当地情况不熟悉,时值深夜也不知怎样能联系大型铲车施救,加之9月以来,广元七盘关至绵广高速陵江路段道路封闭施工,大型货运车辆便从绵广高速昭化收费站上高速,大量货车也正从该路段经过,致使过往车辆更加拥堵,交通更加受阻。

民警立即会交通等部门,开展现场警戒、交通疏导、排堵指挥、酒糟清理等工作,仅40余分钟就将漏洒的10余吨酒糟使用铲车移至路边空旷地带,先期恢复道路交通畅通。同时又帮助李某联系修车师傅连夜现场修理货箱栏板,待天亮修好后将空旷地带的酒糟再装载至货车内,李某表示万分感激。民警对李某进行了警示教育,告诫其长途运输要不定期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和维修保养,遵守道路交通法规,文明安全驾驶车辆,确保自身安全及车辆行驶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