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公安分局深化放管服设立24小时便民自助服务站
发布时间:2021-10-08 11:01: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公安分局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工作,区公安分局昭化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主动向局党委汇报,积极争取党政支持,在昭化镇政务大厅设立24小时便民自助服务站,增设户政业务、交管业务及法律安全宣传自助终端,为辖区群众和观光游客提供便民服务。

服务站内设置了户政业务办理自助终端,群众能自助快捷查询了解办理居民身份证、新生儿入户、迁户、分户等户政业务办理所需的程序、手续、时限、费用等,还设置了交管业务、交通安全宣传自助终端,群众能查询了解交管业务办理流程,点击浏览收录的道路交通事故典型案例,以及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知识,以案释法警示教育引导群众和游客遵守交通法规,争做文明守法公民。

服务站自投入使用以来,深受群众好评,群众办理放管服业务更加方便快捷,法律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