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红岩镇召开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推进暨机构设岗定责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09 15:26:5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红岩镇人民政府

为扎实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红岩镇按照机构改革“三定”方案要求,重新确定职位、优化人员结构。10月8日,召开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推进暨机构设岗定责专题会议进行明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蒋清松主持,全体镇机关干部、驻镇各部门单位、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罗喜林同志宣读了《关于镇级内设机构改革职务任命的通知》。

镇党委书记蒋清松先就设岗定责作出说明,指出此次对镇内设机构重新确定职位、优化人员结构,一是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的规定动作;二是根据全体镇机关干部不同身份,结合职级晋升、职称评聘的统筹考量;三是镇机关老同志高风亮节、坚守初心、勇于担当的体现;四是锤炼年轻干部,激发干事活力的具体举措;五是立足红岩干部队伍实际,推动各项工作的需要;六是镇党委切实关心关爱干部队伍的良好开端。

会议强调,全体镇机关干部一要讲政治,服从镇党委安排;二要讲团结,同舟共济、和谐互助、合力攻坚;三要讲态度,主动奉献与担当,肯学多做能吃苦;四要讲业绩,牢固树立“见荣誉就争,见红旗就扛”意识,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五要讲纪律,自觉遵守党的纪律,模范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机关管理规定;六要讲感情,倡导“对工作最大的支持就是最深的感情”,厚植乡镇工作革命友谊。

会上,根据人事变动,还宣读了关于调整红岩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科级干部工作分工、机关其他干部设岗定责及联村(社区)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