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张玉全到王家镇宣讲市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09 16:00:3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王家镇人民政府

2021年10月8日,区委副书记张玉全到王家镇专题宣讲市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吴世杰主持,全体镇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参会。

张玉全紧紧围绕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解读、宣讲,指出大家要充分学习领会第七届市委工作报告,深刻认识市第八次党代会重要意义,深刻认识过去五年广元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和主要经验,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广元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要准确把握广元未来五年发展的战略目标和战略体系,准确把握未来五年广元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部署。

张玉全指出,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王家镇实际,认真研读七届区委工作报告,深入领会“志向决定志气、思路决定出路、实干决定实效、民生决定民心”的经验启示,深入领会四城新区和四大战略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两翼两带一片”科学布局和总目标设定,深入领会四城新区建设和党建引领的主要任务,深入领会发扬勇争一流的争先意识、增强胸怀大局的系统意识、永葆敢闯敢试的创新意识、坚守我将无我的为民意识的工作要求。

张玉全要求,全体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贯彻市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紧紧落实党代会要求。一是要紧抓发展,始终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意识,明晰工作思路、全镇规划和具体产业项目,深入研究国家政策,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二是要放开格局,主动融入到双驱动双循环、国内大循环中去,积极推动供给侧改革着力寻找比较优势,立足王家发展实际,发展王家特色产业;三是要严守底线,全面落实上级关于常态化防疫、防汛减灾、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森林防灭火等决策部署,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做到廉洁行政干净做人。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和要求,以高要求、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全力当好会议精神的“宣传员”、善抓发展的“践行者”、各自岗位的“排头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城新区贡献更多王家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