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2020年中央水库后扶资金绩效评价复核意见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12 16:56:3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1011日,昭化区2020中央水库资金绩效评价复核意见反馈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出席会议。

会上,绩效评价组通报了昭化区中央水库资金绩效评价情况,并指出,昭化区强化领导,压实三级责任,后扶资金管理规范、使用绩效好,移民满意度较高,进一步增强了移民的归属感。

随后,王静表态时说,绩效评价组反馈意见既肯定了近年来我区中央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基金支出工作,也严肃指出了考评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中肯具体的工作意见。对绩效评价指出的问题和建议,昭化照单全收、诚恳接受、认真整改。昭化将以问题为导向,主动作为、立行立改,举一反三,明确具体责任人、整改要求和完成时限,切实把评价组的意见和建议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确保见态度、见责任、见成效,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昭化将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好国家、省、市关于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的相关政策规定,以评价组反馈的意见建议为“蓝本”,不断完善我区移民后期扶持项目管理制度,以强有力的监管,保障水库移民政策落地见效。同时,严格移民后期扶持项目资金使用方向,确保资金使用效益最大化。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叶林城主持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