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公益筑梦助成长 编程启智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1-10-14 09:15:3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教育局

10月12日,浙江吉利控股梦想绿跑道青少年筑梦公益平台四川广元公益学校项目捐赠仪式在昭化区实验小学隆重举行。区委常委、副区长孟飞出席仪式并致辞。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工作人员参观了区实验小学校园环境、计算机网络教室、创客室、录播室,观摩了五年级智慧课堂。

捐赠活动中,朝天区曾家镇第一小学和昭化区实验小学就学校编程教学发展工作作了汇报。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企业社会责任高级经理顾文婍向与会者介绍了吉利控股近几年来在青少年教育公益领域所做的公益活动以及“绿跑道”公益项目情况。

捐赠仪式上,孟飞致辞。他代表昭化区委、区政府向远道而来的爱心人士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昭化区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孟飞表示,浙江吉利控股梦想绿跑道青少年筑梦公益平台捐赠只是“拱墅·昭化”两地东西部协作与对口支援工作的一个缩影,此次活动将以编程教育为切入点,帮扶四川广元师生提升应用信息技术能力,推动区域教育创新能力及育人水平。同时,他希望受捐学校加强管理,充分发挥器材设备的最大效益,为昭化学子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教育服务。

吉利控股负责人顾文婍分别与昭化区实验小学和朝天区曾家镇第一小学签订了捐赠协议,并进行了实物捐赠。本次共捐赠编程年卡7张,编程教学礼盒7套,联想小新Pad plus 7台,教师书籍35册。

10月13日,编程专业教师团队来到了区实验小学,为师生进行一对一现场授课,孩子们积极性高,兴趣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