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民政为民办实事 重阳敬老送爱心
发布时间:2021-10-15 08:52:5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民政局

金秋送爽,岁岁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我区各镇村(社区)、养老机构、老年协会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敬老爱老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及时送到全区老年人心中。

看望慰问抗美援朝“钢铁战士”、全省“最美老人”李化武(左二)

2021年10月14日一早,昭化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雨歆带领5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来到抗美援朝“钢铁战士”、全省最美老人李化武家中,看望慰问老人,并聆听老人讲抗美援朝战斗故事。

在与李化武老人座谈中,这位88岁的“钢铁战士”首先感谢了昭化区委、区政府对自己的关心关怀,细数了多年来昭化民政对自己的照顾和帮助,表示自己将一如既往地感党恩、跟党走,为昭化经济社会发展呐喊助威,用实际行动回馈家乡人民。李老深情回顾了抗美援朝的峥嵘岁月,叮嘱青年党员干部要传承弘扬好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做到“利为民所谋、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攻坚克难,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城新区”建设。

在重阳节当天,区民政局还走访看望了退休干部职工,指导区级各部门、镇村、养老服务机构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敬老爱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