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九九重阳节,浓浓关爱情” 射箭镇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10:07:4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射箭乡人民政府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广大老年人切实感受到射箭镇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1014日射箭镇组织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慰问座谈会。

座谈会上,气氛活跃,老同志们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人生经验提出挖崛红色文化、关心关爱老干部等老意见和建议10余条。镇党委书记岳红娟向退休老干部、老人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并就全镇发展情况及今后规划进行了简要汇报,积极动员老领导、老同志充分发挥经验优势,为镇党委、政府出主意、想点子、当参谋,帮助和支持党委、政府做好各方面工作。

会后老干部们对近年来射箭镇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欣慰和赞赏。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助力射箭镇各方面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