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太公镇召开2021年第五次安全生产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15:41:4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太公镇人民政府

10月13日,太公镇召开了2021年第五次安全生产工作全体会议,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各站所负责人、各村(居)支部书记、镇域内学校,卫生院、供电所、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近期重大及典型事故情况的通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2021年修订版和省、市、区安委会视频会议相关精神;通报了前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综合情况,对第四季度相关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目标;各分管领导就分管领域安全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进一步认清形势、落实责任、强化措施,不断推动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巍强调,一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各村(居)、各部门、各企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守住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二要狠抓工作落实,深入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要结合全镇安全生产工作,在全镇范围内深入开展安全风险辨识和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确保排查整改不留死角。三要严格落实责任,坚决守住安全生产这条红线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