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经开区用好纪律戒尺,整顿干部作风
发布时间:2021-10-15 16:13: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工业发展集中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10月14日,昭化经开区召开作风纪律整顿工作会,会议通报了《关于2021年中秋节期间干部纪律作风督检查情况的通报》等文件精神,学习了机关事业单位带薪年休假实施办法、请休假实施细则等,安排了作风纪律整顿工作,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管理,塑造机关良好作风形象。

会议指出,此次召开作风纪律整顿工作会,一方面旨在严肃出勤纪律,用好纪律戒尺,严格干部队伍管理,并对区委作风纪律整顿部署要求再安排、再落实。另一方面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昭化经开区党工委将以刮骨疗伤的决心,严纪律、正风气、净生态。

会议强调,开展作风纪律整顿的目的在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推动工作落实。全体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把作风纪律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完成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比照纪律戒尺,严格要求自己,以作风纪律整顿为抓手推动工作加快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作风纪律工作的重要意义,突出务实导向,认真落实问题整改,确保作风纪律整顿取得扎实成效;二是要持续深化《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学习,借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干部思想认识,促进作风纪律整顿;三是压紧压实责任,亮出纪律戒尺,有效推动干部作风大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