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自然资源昭化区分局召开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16:49:3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国土资源分局

10月14日下午,广元市自然资源局昭化区分局组织召开局机关退休干部重阳节座谈会,会前,局党组成员、局长欧阳玉林带队老干部到昭化区平乐花海进行参观游览,局退休老干部、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共赏美景,共叙情意,喜迎佳节,随后召开座谈会。
会上,局党组成员代表自然资源局全体干部职工向老干部、老同志们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祝愿。会议强调,一是要充分发挥好老干部的经验优势,发现问题、建言献策、指导点拨、当好参谋,不断推动新时代自然资源工作发展进步。二要做好老干部的服务工作,从政治上关心,从生活上照顾,全力提供优质服务,及时解决生活困难,全面提升老干部生活幸福指数。三是要发挥老干部余热,希望广大老干部退岗退职不退休,一如既往关心、关爱自然资源工作,继续为自然资源工作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主动建言献策不断推动昭化区自然资源工作创新发展,用实际行动支持局党组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