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经开区助力武媚酒业“重组签约仪式暨封坛盛典”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8 16:42:4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工业发展集中区管理委员会

为提升“昭化造”食品饮料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助力食品饮料产业高质量发展,10月14日,四川武媚酒业有限公司开展了“重组签约仪式暨封坛盛典”活动。

四川武媚酒业有限公司现位于广元市昭化·中国食品产业发展重点园区,占地30亩,办公及厂房9000平方米,有浓香型窖池92口,清香型窖池8口,具备年产原酒2000吨生产能力。此次签约意味着武媚娘酒业的重新升级,重组之后四川武媚酒业也将在研发能力、技术能力、生产能力等方面持续提升,重新将武媚品牌打响,他们找准了自身白酒酿造中存在的问题,秉承匠人精神,努力提升白酒品质,争取“昭化酿”武媚白酒跨出广元、面向全川,奔向全国市场。

昭化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得召说,通过武媚娘酒业重组盘活的成功经验。接下来,我们将对园区内其它僵尸企业,挖掘资源、有市场培育价值的进行逐步处置盘活,通过重组、技改等手段,恢复其造血功能和活力,进一步优化要素资源配置,实现企业重塑,助力我区食品企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成功签约得到了市经信科技局,广元市白酒协会及广元市食品工业协会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