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苏科年到磨滩镇宣讲市、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18 19:21: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磨滩镇人民政府

10月15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科年到磨滩镇宣传市、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道平主持,全体镇、村(社区)干部、群众代表共80余人参会。

苏科年从市、区五年的工作成绩、取得的经验,以及面临的发展机遇,今后五年市、区工作的总体目标、总定位、总要求等方面全面解读了市、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他指出,市、区第八次党代会是在甩掉绝对贫困帽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一张蓝图绘到底、重整行装再出发、与时俱进谋新篇的大会。学习贯彻市、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就是要发扬勇争一流的争先意识、胸怀大局的系统意识、敢闯敢试的创新意识、我将无我的为民意识,以创新实干的实际行动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上来。全体干部要紧盯奋斗目标,对各项工作逐条逐项研究谋划,以有力举措推动市、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就怎样贯彻落实市、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李道平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市、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宣传,通过支部会、党员大会、坝坝会、广播、宣传栏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市、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五年的工作指引,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决心,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城新区”贡献磨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