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大俊开展巡河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0 15:40:5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民政局

10月18日,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玲委托,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大俊一行深入卫子镇、红岩镇、射箭镇开展掛旗河流域巡河工作。区人大办、区民政局河湖长制具体负责人员陪同巡河。

王大俊一行先后深入红岩镇红江村石材加工小作坊、射箭镇潼梓村波记肉牛发展有限公司、卫子镇梅树污水处理站开展巡河,实地察看了生产废水处置、沿河环境治理、水源保护等情况。在掛旗河河湖长制工作座谈会上,王大俊对掛旗河流域环境保护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规范沿河采石场管理。掛旗河流域内各镇要主动配合区及相关部门,严格按照相关政策要求,对流域内各采石场进行清理排查,实行规范管理,严禁破坏河道河床现象发生。二是进一步加强水环境保护。严禁工农业生产废水乱排乱放,做好污水处理,杜绝直排直放,同时组织人员定期开展水面漂浮物打捞处理,确保流域内水质达标。三是进一步压实责任。相关各镇要健全工作机制,落实专人负责掛旗河河湖长制工作,健全和完善工作方案,细化管理措施,将责任落实到人、细化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