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宋立千到太公镇宣讲市、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20 15:43: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太公镇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区党代会要求部署上来。1015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宋立千到联系镇太公镇,就学习贯彻市、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宣讲。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巍主持,全体镇村(社区)干部、党员群众代表100余人参会。

宋立千对市、区第八次党代会报告的总体思路、奋斗目标、价值取向、发展路径和重点工作等内容进行划重点和详细解读。宣讲紧扣市、区第八次党代会的主题,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历史与现实相结合,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分析,对学深悟透市、区第八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实质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宋立千指出,太公镇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市、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太公实际,围绕“两翼两带一片”总布局,主动融入到“四城新区”建设中。要发扬勇争一流的争先意识、胸怀大局的系统意识、敢闯敢试的创新意识、我将无我的为民意识,在产业发展、项目投资、乡村振兴上持续用力,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确保党代会精神在太公镇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