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磨滩镇召开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10-24 08:26:1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磨滩镇人民政府

10月22日下午,磨滩镇召开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会议由镇人大主席官开波主持,全体镇干部、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及分管安全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会。

会上,镇分管安全副镇长刘礼岑分析了近期安全生产形势,并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是对用火用电用气安全、交通安全、建筑安全、公共场所安全、食品安全、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等方面进行了细致部署。要求,一是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及使命感;二是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领导,落实监管措施;三是全面排查隐患,及时整改,突出工作实效。

官开波对当前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做了进一步强调,要求,树牢责任意识,加强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全面落实问题排查及整改工作;镇、村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规范信息报送程序,并做好应急物资储备;镇纪委严格工作督查督办,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