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召开“大蜀道文化旅游发展联盟理事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10-25 14:36: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1021日,我区召开“大蜀道文化旅游发展联盟理事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落实省市相关工作部署,加快推进大蜀道文旅联盟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煜蕊主持,区级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文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对大蜀道文旅联盟理事会第二次会议筹备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区级相关部门就工作任务进行了发言。

王煜蕊副区长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到办好大蜀道文化旅游发展联盟理事会第二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对各自工作任务要全面认领、精心部署,做到每一个环节都有人管、有人抓、有人落实。二要明确任务,强化协作。全面进入实战状态,各部门要根据任务分工方案,对自己的任务进行再分解、再细化,强化措施,倒排工期,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密切合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三要全力保障,确保安全。把疫情防控、办会安全放在第一位,区公安、交通、卫健等部门要加大对饭店、酒店等重点场所的安全保卫、治安巡逻力度。同时,要做好安保维稳工作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确保会议顺利进行、圆满成功。(供稿人:刁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