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召开“2021年大蜀道山地越野赛” 筹备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10-25 11:08:5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1021日上午,在区群众文化艺术中心316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大蜀道山地越野赛昭化区筹备工作会,商讨修订《跑遍四川”2021大蜀道山地越野赛(昭化段)工作方案》,初步安排部署了本次赛事活动相关事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煜蕊主持会议,全区共22个责任单位相关分管领导出席会议。


首先,区文旅体局对本次赛事活动基本情况做了介绍:本次大蜀道山地越野赛时间为117日,共设山地越野42公里个人赛、山地越野21公里个人赛和10公里群众健身跑三个项目。规格高、关注度高、参与人数众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本次比赛承办,力求将本次比赛办成一次成功的大蜀道知名体育赛事,借此进一步做大做强大蜀道旅游品牌,提升广元市旅游知名度。  之后,各责任单位对竞赛方案中涉及各自部门的职责进行了提问,提出修改意见,在会上立即商讨,达成一致,由文旅体局统一收集意见并作相应修改最终形成方案定稿。

最后,为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确保本次比赛圆满顺利,王煜蕊副区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要严字当头,对涉及的任务要精心安排部署,做到每一个环节都有人管、有人抓、有人落实。二是明确任务,强化协作。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密切合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努力把本次大蜀道山地越野赛办成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体育比赛和文化交流盛会。三是全力保障,确保安全。各级各部门要把疫情防控、办赛安全放在第一位区公安、消防、交通、卫健等部门要加大对饭店酒店等重点场所的安全保卫、治安巡逻和消防检查力度要做好安保维稳工作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确保赛事顺利进行、圆满成功。(供稿人:张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