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董里:保持项目投资工作定力不动摇 持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10-25 15:38:5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深入我区督导调研项目投资工作。董里强调,要始终坚持省委“稳农业、强工业、促消费、扩内需、抓项目、重创新、畅循环、提质量”的工作思路,按照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市“两会”安排部署,紧紧扭住发展第一要务,坚持项目投资最大主引擎地位不动摇,强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推动项目投资取得实效。区委书记刘自强参加调研。


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三江新区分院建设项目已完成项目选址;国道212昭化城区过境段改线工程项目已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董里深入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规划选址、征地拆迁、手续办理等前期工作情况,并就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建设。

董里强调,要推动广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最有效的手段就是加大项目投资。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下抓项目促投资的极端重要性,始终把项目投资作为“稳增长”的重要举措,积极抢抓机遇,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抓好项目投资工作,加快推动实施一批具有引领性和带动力的重点项目,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投资实现新突破。

董里要求,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能、主动作为、协调配合,坚持“四个一批”狠抓项目投资,加大项目储备,强化项目开工,加快项目建设,推动项目竣工,全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十四五”开局首战全胜。同时,要积极思考、及早谋划明年项目投资工作,为实现市第八次党代会擘画的宏伟蓝图提供有力保障。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叶林城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