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东西部协作项目——昭化区巨石温泉酒店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21-10-26 11:25:1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一、项目名称:昭化区巨石温泉酒店合作项目

二、项目地址:元坝镇

三、项目内容:项目选址昭化区元坝镇平乐景区,占地面积140余亩,一是建设集温泉酒店、酒店式公寓、度假养生会所、温泉SPA区、温泉理疗区、温泉服务中心为一体的多功能四星级度假大酒店。二是在平乐旅游区主要节点规划建设100米左右大众体验温泉渠,打造温泉特色商业街区。

四、建设条件:

该项目由杭州千岛湖凤凰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于2015年开工,已建成温泉洗浴中心1处并开展营业;酒店客房129套约完成工程量的80%,酒店别墅客房共计43套已完工并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其中已出售2套。现温泉日出水量2000方,温度45度。由于该公司业主资金链断裂,陷入经营困境,已进入破产和解程序,现需寻找投资商洽谈合作事宜。

五、项目总投资:5亿

六、项目绩效分析项目建成投运后可实现年纯收入1亿元以上,解决就业100人以上

七、前期工作:酒店主体完工,温泉行馆正常营业

八、合作方式:招商引资、合作开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