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磨滩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26 11:36:4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磨滩镇人民政府

10月25日,磨滩镇人大主席官开波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全体镇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共50余人参会。

会上,官开波传达学习了省、市、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各村(社区)、各站所部门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加强宣传引导。通过微信群、广播、入户等形式广泛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及政策宣传,增强群众防范意识。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要准备足够的口罩、消毒液、测量体温枪等物资。压紧压实责任。建好网格员队员,强化重点人员排查和监管,确保不漏管、不脱管。强化镇内重点场所的管控,特别是举办宴席、学校、车站、超市、农贸市场、政府等场所,严格落实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